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名记曝光保罗交易筹码 戈登或离开快船加盟黄蜂

2011年12月12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戈登是快船的希望 

  克里斯-保罗第3次接近洛杉矶,前2次这位联盟顶级控卫几乎前往湖人队,但2次都遭到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否决。北京时间12月12日,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快船队已接近签下保罗。那么快船队会用怎样的筹码与黄蜂队进行交易呢?从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快船队送出的球员中包括埃里克-戈登。

  根据此前《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快船队开出的交易筹码是中锋克里斯-卡曼,控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前锋艾米努以及一个来自森林狼队的2012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而黄蜂队则将保罗送至快船队。不少媒体表示快船队开出的价码对黄蜂队诱惑很大,不过从最新消息来看,快船队开出的筹码并不是这样,克里斯-布罗萨德表示在快船队开出的报价中并没有布莱德索,但却有队中的明星后卫埃里克-戈登。此外,联盟还希望布莱德索也能加入黄蜂队,因此现在快船队还在犹豫之中。

  快船队之所以犹豫,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们希望埃里克-戈登和布莱德索这2人中只有1人离队。埃里克-戈登身高6尺3寸,快船队于2008年首轮第7顺位选中这位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得分后卫。菜鸟赛季,戈登场均有16.1分入账;而上赛季戈登场均贡献22.3分2.9篮板4.4助攻1.3抢断,这4项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显然从快船队来看,他们更愿意送走布莱德索,因为戈登拥有极强的个人攻击实力,他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ESPN同时表示如若黄蜂队非要埃里克-戈登和布莱德索的话,快船队也不应该在此问题上让步,除了保罗之外,快船队还能索要来自意大利的贝里内利,而方式则是先签后换。总之从目前来看,黄蜂队与快船队很有可能就保罗的交易达成一致,只是双方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还需要沟通。事实上有消息称这两队已经向联盟上报希望通过交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