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权威媒体证实申花欲签德罗巴 中超或现恐怖锋线

2011年12月13日0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队报》截图
《队报》截图

     又是《队报》,又是申花!仿佛引进阿内尔卡的故事,即将在德罗巴身上重演!法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据《队报》消息在成功签下阿内尔卡后,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申花还有意引进切尔西“魔兽”德罗巴。

  随着切尔西官方宣布阿内尔卡将在明年一月加盟上海申花,关于外界的质疑声就此停息。作为申花投资人的朱骏在接受路透采访时再露野心,“德罗巴是一位非凡的球员,我们在两周前与他进行了联系。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如果德罗巴想来的话,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他。”巧合的是,作为负责本赛季引援的申花董事周军也表达了类似观点。显然,在这一时机两位高层表达同一信息,其目标性不言而喻。

  《队报》认为,随着阿内尔卡加盟中超联赛,证明了中国足球的高薪对于国际大腕的诱惑性。另外,朱骏还透露,法国教练蒂加纳接手申花也基本没有悬念。他说:“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蒂加纳下次来到上海就是执教申花队了。所以如果你在机场再次看到他,那么他那时候就已经是我们的教练了。”

  与此前极度过气的加斯科因等球星登陆中国不同,虽然都年过30,但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仍然保持上佳的状态。上赛季,魔兽出场36次打进11球,而法国人也在32次出场中攻入6球。本赛季,尽管两人出场时间在大幅减少,但表现仍然不错。更重要的是,申花方面能满足德罗巴提出的两年合约及高薪要求。

  虽然此前德罗巴曾宣称,自己希望在顶级联赛中再踢两年,但是以33岁的年纪,恐怕很少会有豪门球队再向其伸出橄榄枝。在此情况下,申花将其招致麾下的可能进一步增大。而一旦蓝军的两位超级前锋同时登陆中超,无疑将成为所有后卫的噩梦,届时在朱骏的带领下,也将掀起各队“疯狂烧钱”的风暴。

  一个不容忽视的细节是,11月22日,正是法国《队报》爆料,称阿内尔卡将在冬季加盟上海申花,当时《队报》给出的数字是年薪1060万欧元,瞬间引起了国内球迷的关注。这则新闻不但受到广泛关注,也被多家国内媒体转载报道。由于《队报》在国际足坛拥有很高的权威性,因此诸多球迷开始相信阿内尔卡真的会加盟申花,现在转会的对象成为了德罗巴,相信奇迹发生的可能性正在增大。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