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山猫有意引进比卢普斯 老乔丹出马恐令昌西心动

2011年12月13日0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比卢普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山猫有意追逐昌西-比卢普斯,目前正在考虑给这名2004年的总决赛MVP开出报价。

  尼克斯为了能够腾出薪金空间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获得泰森-钱德勒,最终选择了用大赦条款裁掉比卢普斯,据悉,这名老控卫正式被裁的时间是美国时间周一的晚上6点,所以关于他的最终走向并不会在太久之后揭晓。由于比卢普斯曾经是2004年活塞夺冠的重要功臣,他在那一年也获得了总决赛MVP的荣誉,因此会受到联盟多支球队的追逐。据悉,包括热火在内的NBA豪门球队都在考虑引进比卢普斯,这有可能会掀起新一轮的控卫争夺战。

  尽管比卢普斯曾经在此前表示,如果他被尼克斯裁员的话,那么就会考虑选择退役,而且他对此似乎比较固执,坚持表示让其他球队不要再召唤他了,而且他无意再给某支年轻的球队担当良师益友的那种角色。比卢普斯的态度很明显,要么直接选择退役,要么就有可能会加盟某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不过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在NBA当中仍然具有极高的号召力,在这名篮球之神的召唤下,比卢普斯有可能会改变主意。

  比卢普斯在2010-11赛季被掘金交易到尼克斯,为尼克斯效力的日子当中他场均能够拿到17.5分3.1篮板5.5助攻和0.9抢断的数据。然而在赛季末的时候他遭遇到伤病的纠缠导致无法正常登场,导致尼克斯在季后赛首轮无人可用。目前山猫的阵容当中还有两名控卫球员,一名是上赛季的首发控卫D.J.-奥古斯丁,另一名则是2011年的9号秀,获得过四强赛MOP的肯巴-沃克。山猫引进比卢普斯的目的,很显然是想让他提点下这两名年轻控卫。(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