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 上官鹏飞不幸离世 > 上官鹏飞逝世动态

上官鹏飞事件回顾:被KO后脑重伤 转院因钱搁置

2011年12月13日0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组图:散打名将上官鹏飞逝世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备受关注的河南散打名将上官鹏飞被KO生命垂危事件有了最新情况,据上官鹏飞的女友王小姐证实,上官鹏飞于今日上午11时15分不幸去世。从10月31日被击倒,到12月12日逝世,上官鹏飞在医院度过了43天得时间:

  10月31日晚,在海口举行的“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暨“中国武术散打国家队VS泰国泰拳争霸赛”80公斤级四强战中,上官鹏飞遭“超级战警”崔飞重拳KO,比赛中上官后脑遭对手重击,当场倒在拳台昏厥,随后上官鹏飞因脑部重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医生对其抢救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将其从死神手中救回。

  11月1日,上官鹏飞的家属赶到海口。

  在随后的几天里,他的身体情况虽然稳定但没有好转。

  由于海口医院已经没有任何更有效的救治手段,上官鹏飞的家属于11月中旬申请转院,但由于费用等问题,负责接待上官鹏飞父母的工作人员表示若离开事故发生地,赛事主办方将不再承担任何费用,于是上官鹏飞的转院事宜被迫搁置。

  此后,上官鹏飞的病情每况愈下,逐渐出现肾功能衰竭、胃积水等情况。

  从11月26日以来,上官鹏飞的呼吸减弱

  在11月28日甚至出现呼吸时有时无的情况,需要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心脏、肝、肾、肺各方面功能开始衰竭,危在旦夕。

  12月12日,上官鹏飞逝世。

相关新闻:

·女友证实上官鹏飞不治离世 空间内发文深情祭奠
·上官鹏飞简介:魔修罗年仅23岁 2010年曾获季军
·组图:上官鹏飞生平回顾 23岁散打帅哥当年阳光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