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活塞官方宣布裁掉汉密尔顿 或加盟公牛辅佐罗斯

2011年12月13日0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汉密尔顿或辅佐罗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底特律活塞官方正式宣布利用新版劳资协议中的特赦条款裁掉理查德-汉密尔顿(球员数据)。汉密尔顿被裁在预料之中,有消息称公牛队已经为这位经验丰富的得分后卫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近1000万美元的合同,汉密尔顿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前往芝加哥与MVP德里克-罗斯并肩作战。

  “我们要感谢汉密尔顿在其效力活塞队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活塞队总裁乔-杜马斯说道,“汉密尔顿与球队一起赢得过总冠军,他是活塞队过去9年取得成功的一个很重要部分,我们祝福他在未来好运!”2002年到2011年,汉密尔顿一共在活塞队效力了9个赛季,这9个赛季中他有8次荣膺球队的得分王。

  上赛季汉密尔顿一共为活塞队打了55场比赛,其中首发39场,场均出场27.2分钟贡献14.1分2.3篮板3.1助攻0.7抢断。汉密尔顿是活塞队史上6名总得分达到11000分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5名单场砍下过50+的球员之一。在效力活塞队期间,汉密尔顿随队一共赢得过6次东部冠军,2次跻身总决赛并在2004年获得总冠军。

  汉密尔顿一共代表活塞队打过631场比赛,场均有18.4分3.4篮板3.8助攻入账。而职业生涯至今,汉密尔顿场均出场33.0分钟,砍下17.7分3.2篮板3.5助攻。在此之前,汉密尔顿还剩下2年价值25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新赛季他的年薪达到1265万美元。鉴于年龄增大加上竞技状态下滑严重,现在的汉密尔顿属于典型的“高薪低能”。在被活塞队放弃后,汉密尔顿有超过90%的可能性加盟公牛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