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金爆料韩国赛遭黑哨 李永波指责韩国裁判最赖

2011年12月13日03:0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韩国羽毛球黄金赛上周日落幕,韩国队大获全胜。随后,半决赛落败的陈金在微博上指责韩国裁判严重偏袒,“失去体育道德”。昨天,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也直言:“韩国羽毛球裁判是全世界最赖的。”

  韩国黄金赛不是顶级超级系列赛,中国队仅派出陈金等小部分主力出战。结果陈金半决赛告负,3年来首负李炫一。回国后,陈金在微博上写道:“界外几厘米也好意思判界内!这种比赛也赖。韩国这样拿冠军,失去的是体育道德!”

  李永波昨天表示,他和参赛教练员、运动员沟通过,裁判绝对影响了中国队的发挥:“其实圈内人都有数,韩国羽毛球裁判是全世界最赖的。他们很多时候都是运动员、教练员当裁判,上一场球还指挥比赛,下一场球就当裁判去了。回来我们沟通过,刘鑫打成池铉是该赢的球,结果司线的判罚可以说是不要脸,队员们都很难接受。”

  最让李永波遗憾的是,陈金半决赛出局未能拿到相应的积分:“去参加这个比赛,一方面是支持韩国羽协工作,另一方面是让陈金拿积分。如果陈金夺冠,他的奥运积分就能超过盖德,排到第4,我们就能在前4占据3个席位(男单项目只有前4占据3个席位,才能拿到满额的3张奥运席位)。没能夺冠,对他来说相当于白打了。”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