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同意保罗加盟快船 重磅交易只等斯特恩点头

2011年12月13日03:2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保罗还是要去洛杉矶,只是这次他的下家从湖人换成了快船。目前黄蜂已经同意这笔交易,只等NBA总裁斯特恩批准。

  据悉,快船将送出中锋卡曼、二年级后卫布莱索、小前锋阿米努以及从森林狼弄来的2012年无保护首轮签,只为换来保罗。黄蜂本来要求把埃里克·戈登纳入打包交易范围内,不过快船坚决不肯,因为他们将戈登视为未来的联盟最佳后卫之一。

  如果这笔交易成功,而且快船留下德安德鲁·乔丹的话,快船的首发阵容将是保罗、戈登、卡隆·巴特勒、格里芬和小乔丹,这套阵容足以进入西部季后赛。只是和之前湖人的交易一样,快船和黄蜂也得等待斯特恩点头。现在没有人能确信,斯特恩到底想从保罗的交易中换来什么。(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