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年薪超300万比赛奖金另算 恒大重金苦追于大宝

2011年12月13日03:3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广州恒大传出消息,恒大已向于大宝抛出橄榄枝,年薪超过300万元。

  作为天津泰达的核心球员,于大宝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和出色,他是国内身体、速度和技术结合最好的球员,不少中超球队都希望能将其揽入帐中。此前,国安传出过消息想买于大宝。

  据悉,恒大给于大宝开出了年薪不低于300万元、奖金另算的优厚条件。由于恒大采取赢球奖金500万元、平局100万元、输球倒扣300万元的制度,加上下赛季有中超和亚冠以及足协杯三项赛事,只要打得好,主力球员明年都有希望拿到上千万元的年收入,这对不少球员极具吸引力。

  恒大青睐于大宝由来已久,早在两年前就试图签下于大宝,但于大宝当时还是选择了加盟天津泰达。于大宝本人刚从欧洲度假回来,目前正在青岛休息,他与天津泰达还有一年的合同。对于自己的转会传闻,于大宝显得很低调:“这些事情我都没怎么关心,一切都是交给俱乐部领导来定。”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