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张外龙李明欧洲引强援 阿尔滨瞄准意甲豪门前锋

2011年12月13日03:4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前天,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宣布与前中能主帅张外龙签订3年执教合同。昨天,张外龙与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欧洲会合,两人将全力引援,目标是意甲球队两名强援。

  从赛季末开始, 张外龙就和阿尔滨联系到一起。据了解,12月份,双方就签订了合同,张外龙的行李早已运抵大连。之所以阿尔滨俱乐部到11日才官方宣布双方正式签约3年,主要是阿尔滨考虑到与中能的情谊,李明表示:“我们要公平竞争,即使张外龙做出选择后,我们也不想以胜利者姿态自居,要等到中能有新教练人选后我们才宣布。”

  目前,阿尔滨进入全力引援阶段。此前,阿尔滨曾报价3年3000万欧元求购德罗巴,但目前德罗巴方面并没给出积极回应。为此,俱乐部正在调整引援目标,李明表示:“就算德罗巴不来,我也一定会和张外龙指导一起,选一个与德罗巴一样有实力有市场号召力的大牌球星回来。”

  据悉,在李明引援名单内,有两位大牌前锋都效力意甲豪门。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