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超-巴神闪电破门 切尔西新援扳平半场1-1曼城

2011年12月13日04: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点,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迎战曼城。第2分钟巴洛特利闪电破门,第34分钟梅雷莱斯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后交战双方1-1平分秋色。

  开场仅2分钟,曼城便打破僵局,阿奎罗中场直塞穿透切尔西防线,巴洛特利右路得球,强行摆脱伊万诺维奇的贴身紧逼后单刀直入,晃开弃门出击的切赫推射空门建功,曼城客场1-0领先。2分钟后梅雷莱斯前场左肋25码外起脚远射,皮球稍微偏出。第9分钟阿奎罗前场左路30码外的远射偏出左立柱,随后巴洛特利的右脚射门被特里堵枪眼。1分钟后博辛瓦和梅雷莱斯连续获得起脚机会,但都被曼城球员奋力挡出。

  第11分钟阿奎罗弧顶附近拿球,连续晃开阿什利-科尔和罗梅乌后一脚低射偏出。2分钟后席尔瓦带球突入禁区被绊倒,但当值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16分钟拉米雷斯对席尔瓦犯规,曼城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洛特利30码开外直接起脚射门打了高射炮。第20分钟克里希左路起球,中路跟进的巴洛特利没能触到球。第23分钟席尔瓦前场左路直塞,米尔纳得球后传中,后点的阿奎罗一脚射门打高,1分钟后德罗巴禁区左侧强行摆脱萨巴莱塔和孔帕尼,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27分钟德罗巴前场左路拿球,横向带球后20码外左脚远射偏出。第30分钟梅雷莱斯中场蹬踏席尔瓦犯规,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牌。第34分钟斯图里奇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梅雷莱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蹴而就,切尔西1-1扳平比分,这是梅雷莱斯为蓝军攻入的联赛处子球。第35分钟切尔西进球功臣梅雷莱斯对萨巴莱塔犯规,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8分钟德罗巴弧顶外远射,萨巴莱塔用身体将球挡出。第41分钟孔帕尼对德罗巴犯规染黄,马塔主罚任意球高出。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