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加盟引轰动 队员: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

2011年12月13日05:14
来源:现代快报

  阿内尔卡的周薪是20万英镑,比现效力于申花的国内球员一年的薪水都要高,面对这样无比巨大的落差,申花国内球员是怎么想的?昨天,就在申花俱乐部宣布阿内尔卡加盟的同一天,申花球员结束了休假,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对于阿内尔卡的到来,他们还是持欢迎的态度。申花队长于涛说:“这肯定是好事,今天我们队伍集中,大家都在谈论这个事情,也都很欢迎这位大牌球员的到来。”

  阿内尔卡的到来,确实在申花队内引起很大反响,“以前,我只能在电视上看阿内尔卡踢球,现在,居然能成为队友了,这真是荣幸。”门将王大雷昨天感叹阿内尔卡终于到来。之前一段时间,申花球员每天都会点击朱骏微博,关注阿内尔卡转会最新进展,“帅气,欢迎他的到来。”小将宋博轩表示。

  “不激动那是不可能的,欢迎我们的新队友。”于涛代表全队表态,“阿内尔卡还处在当打之年,并非是来养老,所以我认为他依旧是一个有超强能力的球员,这对于增强球队锋线的攻击力,是不言而喻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