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阿内尔卡来华是好事 我们只买对的不攀比

2011年12月13日06: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曾天价赴皇马 辗转九队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阿内尔卡来了!这位在英超征战多年,在广东乃至中国都是家喻户晓的法国球星。相比之下,广州恒大的中超第一球星孔卡立马被比了下去。对于上海申花签约阿内尔卡,恒大表示拍掌欢迎,“这是中国足球的好事,我们希望更多大牌球星来踢中超。”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告诉新快报记者。

  不惜重金签约高水平的外援,这是恒大入主足球后一直坚持去做的。从穆里奇、克莱奥到孔卡,恒大从一次次大手笔尝到了甜头,也赚足了眼球。上海此次签约阿内尔卡,其中肯定少不了受到恒大的影响。刘永灼表示,“从去年签穆里奇,到今年的克莱奥、孔卡,我们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其他俱乐部看到之后,肯定也会仿效。不久前我就说过,只靠一个恒大、一个穆里奇或者孔卡是远远不够,上海这次签约阿内尔卡是好事,中国足球的提升,需要更多的阿内尔卡来一起努力,来踢中超的大牌球星越多越好。”

  那么,恒大会否在新赛季签下比阿内尔卡更大牌的外援呢?刘总没给出肯定还是否定的回答:“每一家俱乐部都会有自己的引援策略,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我们不会在外援引进上搞攀比的风气。”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