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批火箭经理能力不行 休城争取小加代价太大

2011年12月13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鹰
 小加让火箭复出很多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火箭队如果追求加索尔的交易需要付出他们的两名主要得分手作为代价,那火箭队的主要兴趣点在哪里?他们的目的是不是为了积蓄力量在明年休赛期追求德怀特-霍华德?

  英格拉姆:假如你说的是保罗-加索尔,那火箭队是想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之后再花足够的钱去追求内内,但是目前来说已经基本没这种可能性了。内内现在基本上是在等待签约篮网,除非火箭队能够清理出足够大的薪资空间以压倒篮网队。如果你指的是小加索尔,那火箭队的初步打算应该是引进他进行重建,如果明年夏天还有机会拿小加索尔作为主要筹码去换取霍华德,那火箭队会很愿意这样去做。

  问:假如火箭队引进小加索尔而失去凯文-马丁,那你觉得火箭队会去追求贾马尔-克劳福德或迈克尔-里德来取代马丁的位置吗?那样谁将会出任先发小前锋?

  英格拉姆:火箭队可能一直在努力想办法从76人队那里得到伊戈达拉,但是没有取得成功,所以看上去新赛季应该还会是巴丁格担任先发小前锋,他并非一个糟糕的选项。显然,能引进克劳福德那当然是很好的一件事,但是尼克斯队现在正在努力游说克劳福德加入他们。尼克斯队现在没有什么薪资空间了,但是尼克斯队此前整队召开电话会议,打电话给克劳福德,恳求他加入尼克斯队。如果里德还有能力的话,那他会是个有意思的选项。否则的话,一旦马丁被交易,我想先发得分后卫应该会由康特尼-李出任。

  问:小加索尔此前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他如果被交易至火箭队,那将会是“毁灭性的打击”,我觉得他在公众场合说这样的话显得很不职业。另外,我觉得火箭队为追求小加索尔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他真的值得火箭队付出凯文-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作为代价吗?

  英格拉姆:我不觉得小加索尔被交易至休斯顿是毁灭性的,他被交易出去对灰熊队都是毁灭性的。是的,我觉得火箭队如果以那样的筹码去换取小加索尔,那代价的确太高了一些,但是如果后面能够引进内内,那还是值得的。

  问:你觉得这桩交易怎么样?湖人得到霍华德和特克格鲁;火箭得到保罗-加索尔、JJ-雷迪克和奥顿;魔术队得到凯文-马丁、斯特拉、康特尼-李和拜纳姆。

  英格拉姆:火箭队没有一名优秀的总经理,但是即使是莫雷也不会做这样的交易。火箭队现在真正需要的是一名中锋球员,他们通过这样交易仍然解决不了他们的中锋问题,他们得到奥顿也没法使用他,火箭队现在是不需要雷迪克的,这样一桩交易对火箭队相当糟糕。

  问:比卢普斯被裁掉之后,他加盟热火队的机率有多大?我觉得得到一名像比卢普斯这样的控卫,那对热火三巨头是很有助力的,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显然,如果比卢普斯加盟其他球队,那我会感到震惊的,他很可能会加盟热火,尼克斯队很可能会为他们裁掉比卢普斯这样一桩运作而感到后悔的。

  问:能不能告诉我一些关于火箭队的好消息?我很期待接下来这个赛季。

  英格拉姆:截止目前我还没有看到关于火箭队的什么好消息。或许现在是该到火箭队聘请凯文-普里查德担任他们新总经理的时候了,他在寻求交易让球队更加出色方面做得不错。不过,还是可以告诉你一点,杰梅因-泰勒又回到火箭队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