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已签新秀莫里斯 休城训练营将迎猛将合练

2011年12月13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新秀马库斯-莫里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微博当中曝料,火箭队已经与他们今年在NBA选秀大会首轮挑中的新秀球员马库斯-莫里斯(球员数据)签约,现在只等联盟批准。

  乔纳森-费根在他的个人微博当中这样写道:“火箭队已经与他们的首轮新秀球员马库斯-莫里斯签约,一旦这份合同得到批准,那马库斯-莫里斯就将可以投入火箭队的训练营训练。”(The Rockets signed first-round pick Marcus Morris. He joined practice as soon as the deal was approved. )

  马库斯-莫里斯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他和双胞胎哥哥马基夫-莫里斯是堪萨斯松鹰的内线支柱。大一赛季马库斯场均就得到7.4分4.7个篮板。2010-11大三赛季,马库斯代表球队打满全部38场比赛,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7.2分外加7.6个篮板,当选为大12区年度最佳球员。在1月13日对阵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比赛中,马库斯得到个人大学生涯最高的3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73.3%。

  凭借出色的表现,马库斯还入选了2010-11赛季美联社以及全美篮球教练歇会评选的年度最佳阵容二队,同时他还成为了约翰-伍登奖全美最佳阵容的十名入选者之一。2010-11赛季,马库斯帮助堪萨斯大学打进精英八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马库斯在首轮第14顺位被火箭选中。

  选秀结束之后,他就很快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但是因为停摆,他被迫离开。莫里斯在停摆那段时间里一直在费城老家训练,后来去了洛杉矶训练,为新秀赛季做准备,期间他甚至还和自己的双胞胎哥哥马基夫-莫里斯拜师NBA名宿、“雨人”坎普,苦练篮球技能。前几天,马库斯-莫里斯又重新回到丰田中心,准备新赛季的训练营。他兴奋地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准备开始比赛了。”

  NBA的竞争非常残酷,火箭队可能把新秀下放到NBDL联盟锻炼,但是莫里斯相信,他能马上给球队带来贡献,留在NBA打球。他说:“NBDL不是NBA,我是一个可以通过旁观就进步的球员。我已经很成熟了,我希望马上给球队做出贡献。停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苦练,我没有浪费时间,我已经准备好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