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兽怂恿魔术签比卢普斯 面临4队竞争热火在列

2011年12月13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老比卢遭哄抢

  北京时间12月13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如果尼克斯正式宣布特赦比卢普斯(球员数据),那么“魔兽”霍华德将会全力劝说球队将其引进。此前有消息称,湖人、热火、篮网和山猫等球队都在追逐比卢普斯。

  昨天有消息称,比卢普斯对尼克斯即将裁掉他的做法非常不满,甚至还立誓要加盟一支强队来为自己正名。多个消息源均表示,热火是比卢普斯最可能的下家。但今天也有消息称,篮网和山猫都对比卢普斯虎视眈眈。

  与此同时,霍华德同样对比卢普斯充满赏识。据可靠消息源透露,霍华德正在努力劝说球队管理层签下比卢普斯,不出意外,只要尼克斯方面正式宣布特赦决定,魔术方面便会迅速跟进。

  此前霍华德曾明确表示要离开奥兰多,并渴望去湖人或者篮网打球。但联盟方面屡次阻止保罗的交易,让霍华德意识到,NBA方面并不想让更多的巨星抱团,所以他近日要求离开魔术的态度开始软化。前天魔术用巴斯换来了凯尔特人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很多专家都认为这是霍华德的意愿,因为戴维斯是“魔兽”所喜欢的球员类型。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有报道称,篮网方面也没有放弃追逐霍华德的努力。为了能吸引“魔兽”,他们甚至准备引进无人问津的阿里纳斯,因为“大将军”也是霍华德本人很喜欢的球员。事实上,上赛季魔术之所以会在大交易中吃下阿里纳斯的合同,很大原因便是因为霍华德喜欢和阿里纳斯成为队友。但由于伤病,阿里纳斯的表现并不理想。

  从霍华德希望和阿里纳斯以及比卢普斯并肩作战不难看出,“魔兽”一直都渴望拥有一名足够好的1号位队友,这个位置恰恰是魔术过去几个赛季的最大软肋。虽然霍华德是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但受制于组织后卫位置的短板,他的球场统治力一直都没能充分发挥。

  如今,魔术管理层为了能留下霍华德,肯定会按照他的意思来引援,考虑到引进比卢普斯的代价不会太大,奥兰多人肯定会全力以赴。至于比卢普斯本人是否会选择魔术,目前还无从得知。至少,他们将面临热火和湖人的强力挑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