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八方评论

路透社:阿内尔卡是欧洲最佳 中国足球迎里程碑

2011年12月13日08:0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导读]鼓噪多日之后,世界足坛现役一线球星终于登陆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昨天宣布,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将于冬季加盟球队,合同为期两年。至于最引人关注的年薪问题,申花方面和阿内尔卡本人均没有对外透露。英国多家媒体爆料,称阿内尔卡将获得一份周薪17.5万英镑的合同;法国《队报》披露,阿内尔卡在申花的年薪为1060万欧元……无论如何,阿内尔卡已成为中超年薪最高的球员,而世界各大媒体也对这桩重量级转会予以关注。

  路透社——中国足球翻开里程碑式的一页

  他感受过博斯普鲁斯战斗的暴怒和北伦敦德比的激情,但是阿内尔卡之前的旅行并不足以为他这次破天荒投奔中国足球做好准备。

  当他明年1月份作为前锋为上海申花而战的时候,这个法国人将成为人口最多的国家中最大牌的球员。之前,中国足球最大的引进是酒精依赖症患者加斯科因。但是阿内尔卡的转会是截然不同的。

  即便不再身处职业生涯的巅峰,他还是全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因此,签下阿内尔卡对于中国足球无疑是里程碑式的一页。

  《体育24》——在经济层面中国是个好选择

  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在中国的“历险”即将于明年1月开始。在上海申花的官站首页,他身穿俱乐部球衣的照片占据了满满一页。

  这名巴黎圣日耳曼培养出来的球星,即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九家俱乐部,并前往第五个陌生的国度。在韦德克、格埃尔、佩雷斯、萨宾等人后,这次轮到了阿内尔卡去中国联赛撞运了。

  这个选择看来让人有些吃惊,这个国度直到1994年才有了足球的职业联赛,但是在经济层面上应该看到,在美国、俄罗斯和海湾国家之后,中国正在成为足球世界里新的黄金国度。

  《费加罗报》——中国俱乐部继续追逐德罗巴

  当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1的申花向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开出两倍于他现在薪金的条件时,这名前法国国脚并没有犹豫太长时间。

  在未来两年内,他将拿到23.4万欧元的周薪。而这家中国俱乐部的野心还不止于此,他们的新目标又圈定了德罗巴。看样子,足球世界正在我们眼皮底下发生着巨变。

  ·编译 沈坤彧·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