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拒签皇马垂涎名角 齐达内:他是真正10号

2011年12月13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当阿森纳迟迟未与多特蒙德就格策转会开启正式谈判以后,曼联欲5800万欧元签格策+苏博蒂奇的消息便被媒体曝光。然而,如果追求格策需与曼联死磕倒也罢了,但问题在于温格似乎并没有什么B计划,教授甚至都于日前亲口证实,有一位名气堪比格策的中场球星并不在他冬购计划当中。

  “他是一名好球员,我也有很多考虑,我相信人们一直以来都认为他对法国队非常关键。但是,我们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任何中场球员,这是基于我们球队伤病情况方面的考虑。”温格在接受法国Canal+电视台采访时证实他不会冬窗签下这位“X先生”。温格说的是谁?古尔库夫,一名曾被誉为“齐达内二世”的法国名将。

  2009年与2010年期间,西班牙媒体曾多次透露皇马想签古尔库夫,去年4月份的时候《阿斯报》称,继一年前没能从签下古尔库夫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打算在2010年夏天发起第二轮攻势,与此同时甚至就连齐达内都亲自向皇马举荐了古尔库夫。“古尔库夫是球场上的真正10号,他能盘活全队并让技战术在比赛中变的清晰贯彻。”

  但由于种种原因,古尔库夫后来却没能加盟皇马,而是从波尔多转投里昂。尽管转投里昂以后没能打出2009年法国足球先生的水准,但总体表现倒也还行。上赛季法甲出场25次打入3球完成5次助攻。本赛季由于时常受到伤病困扰,他仅踢了6场法甲打入1球有过1次助攻。现如今当温格亲口否认会签古尔库夫以后,球员本人亦对转会枪手没啥兴趣。“我是里昂的球员,我的目标是在里昂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进而可以让我参加2012年欧洲杯。”

  古尔库夫与阿森纳不会走到一起,而前阿森纳巨星亨利则获得了埃弗顿的邀请。据《太阳报》最新消息,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现已表示:“我已经问过亨利是否愿意加盟埃弗顿,我告诉他,假如他想回到英超踢球,那他就可以来找我。”莫耶斯的梦想能否照进现实还得今后再看,但在沃尔科特看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温格或更该考虑签下亨利,哪怕只是短租一段时间。“亨利仍很优秀,当他跟我们一起训练时你能听到球迷在那高唱‘签下他,签下他’。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将其签下),这个问题得问我们的主帅。亨利状态仍旧很棒,他在美职联享受着自己的足球,我不认为他会休息。”

  沃尔科特盛赞亨利的同时还表达了对于范佩西的钦佩,他在谈及罗宾侠上轮英超精彩得分时表示:“那是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范佩西将其把握。这是我长期以来所见的最佳进球之一,以往他确实也曾多次做到这点,但这绝对是一记梦幻般的进球。”此外沃尔科特在谈及自己上轮联赛曾将单刀处理成横传热尔维尼奥且错失绝佳进球良机时说:“当时我确实错了,我本该选择打门,先前几周我原本也有机会得分,但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我在前后场都有任务,现在我希望能找到一种平衡,我能给队友送上助攻,眼下我需要取得一些进球,我相信进球必将出现。”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