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无缘湖人将加盟快船队 交易只待斯特恩点头

2011年12月13日08: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保罗转会肥皂剧”仍在继续,在黄蜂与湖人连续两次三方交易的提案被联盟总裁斯特恩否决后,这次黄蜂队选择了洛杉矶另一支球队——快船队。据《洛杉矶时报》及ESPN报道,只要斯特恩点头,保罗就能去快船联手格里芬。

  快船方面将送出中锋卡曼、二年级后卫布莱索、小前锋阿米努以及从明尼苏达森林狼弄来的2012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据美国媒体分析,这些筹码中最让黄蜂动心的是首轮选秀权,2012年新秀被认为是近年来最优秀的一届,这个选秀权很有可能让黄蜂队挑选到重建球队的基石。

  目前交易还需要联盟总裁斯特恩点头,不过当事人布莱索已经和朋友说自己要去新奥尔良了。

  如果交易成功,快船新赛季将拥有保罗、戈登、巴特勒、格里芬四大悍将,板凳上还有莫·威廉姆斯,这个阵容足以在西部掀起一番风雨。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