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加盟申花 中超迎来最大牌外援

2011年12月13日09:22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阿内尔卡将披上申花战袍


  本报讯(记者 薛剑)上海申花官方网站12月12日宣布,正式签约英超球队切尔西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消息中称,阿内尔卡将在2012年1月加盟申花,双方将签订两年的合同,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阿内尔卡转会事件终于尘埃落定。

  阿内尔卡为什么会来中超踢球,很多人有不同猜测。虽然上海申花方面没有给出阿内尔卡转会的资金和薪水的数据,但是据可靠消息,阿内尔卡的薪水为1060万欧元,仅次于埃托奥的 2050万欧元和 C罗的1200万欧元,超越梅西的1050万欧元,成为世界第三高薪。据悉,阿内尔卡的巨额年薪,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商业开发的收入,包括全球商业推广和保底薪金。实际上,上海申花与阿内尔卡签约形式为两份合同:工作合同+商业合同。而商业合同的内容,就是对九城旗下游戏的代言。与此同时,上海申花还在与阿内尔卡在切尔西的队友德罗巴进行联系,阿内尔卡也亲自出面帮忙张罗。

  从1994年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出道,到2008年转会伦敦切尔西,在十几年的职业生涯中,阿内尔卡曾先后在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和切尔西8支球队踢球,涉及欧洲7座城市,这些年他的累积转会金额超过8500万英镑,在C罗转会皇马之前,这个数字是足球世界中最高的。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