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热火仅詹姆斯为非卖品 为魔兽可送出韦德

2011年12月13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詹姆斯成为热火非卖品 

  北京时间12月13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温德曼表示热火仅仅詹姆斯是非卖品,韦德都不是。为了得到魔兽霍华德(球员数据),热火会考虑用韦德或者波什去换。

  问: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是否会尝试换取霍华德?他手中的哪些球员会成为交易霍华德的筹码呢?

  温德曼:莱利肯定会看是否有机会获得霍华德,他会利用手中已经有的筹码去和魔术交易,在热火的阵容当中,我觉得除了詹姆斯,其他的都会被莱利拿来交易,包括韦德,只要魔术原愿意和热火进行霍华德的交易。当然,送走韦德是莱利最后的选择,波什的情况与韦德一样。魔术是否愿意将霍华德交换到热火是个疑问,他们也许希望将霍华德送的越远越好。

  问:热火是否会考虑追逐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或者是比卢普斯(目前已经被快船截获)?

  温德曼:阿里纳斯最近的状态还不是很清楚,要知道阿里纳斯在防守端的贡献很小,如果他现在在进攻端也表现不好的话,那么热火可能不会考虑。

  问:假如凯尔特人进行了补强,公牛得到了汉密尔顿,我就觉得他们的实力强于热火,而尼克斯紧随其后,你觉得呢?

  温德曼:你说的太可笑了,热火拥有联盟最好的两名球员詹姆斯和韦德。你觉得现在尼克斯紧随热火之后吗?詹姆斯比尼克斯最优秀的球员卡梅隆-安东尼更加出色,韦德比尼克斯二号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更为强大,波什的实力也在钱德勒之上。你觉得他们的差距有多大呢?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