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签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 阿内尔卡年薪超梅西

2011年12月13日09:3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12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签约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的消息,中超将迎来史上最大牌外援!据悉,阿内尔卡将于明年1月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年薪大概为1060万欧元(也有传言为107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年薪超越梅西的1050万欧元,成为世界足坛第三高薪。

  近日,关于阿内尔卡可能加盟申花的消息一直备受关注。12日上午,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确认:上海申花俱乐部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阿内尔卡将于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

  关于阿内尔卡的薪酬问题,申花俱乐部尚未做出明确答复。但是,据可靠消息透露,他的年薪大概为1060万欧元(也有传言为1070万欧元),按目前的汇率换算相当于人民币近9000万元。这也让阿内尔卡的年薪在世界足坛仅次于埃托奥的2050万欧元和C罗的1200万欧元,超越梅西的1050万欧元,成为世界第三高薪。另外,阿内尔卡的年薪将超越恒大上赛季五位外援年薪的总和(孔卡700万美元,穆里奇100万美元,克莱奥140万美元,赵源熙60万美元,保隆75万美元)。可以说,法国人无论是薪水还是名气,都成为中国足坛历史上不折不扣的最大牌外援。

  上千万欧元的年薪说来惊人,但是对于申花老板朱骏来说这笔钱可不亏。据悉,阿内尔卡与申花签署的是两份合同,一份是工作合同,一份是商业合同。阿内尔卡的巨额年薪有很大一部分将是商业开发的收入。此外,阿内尔卡还将让出部分肖像权,并成为朱骏的九城公司开发的一款新网游的代言人。该网游仅出售在东南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版权就得到了2300万美元。而在中国地区的版权售价,外界估计至少在2亿美元以上。

  出生于1979年的阿内尔卡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英超豪门切尔西。此前他曾效力过的俱乐部包括利物浦、阿森纳、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他很早即入选法国国家队,但性格“桀骜不驯”的他世界杯之路一直不顺。直至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他才迎来首次世界杯之旅,却结果因为与主教练发生冲突,只踢了一场半比赛即被除名。

  (本综)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