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狼堡客战无力接近降级区 马加特表示目标为保级

2011年12月13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客场以1-4的比分负于不来梅后,本赛季的狼堡几乎就要到达谷底,除却比分和胜负的因素,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一向铁血治军的马加特也没了脾气,而狼堡的球员们也在场上无精打采,只有球队胸前“UP!”字样的广告还算有精神。现在狼堡在积分榜上仅列第14位,距离降级区也只有3分之遥,按现在的情况,马加特有望再次率队参加保级大战。

  而在今天的训练中,狼堡的训练场上也爆发了不和谐的一幕:在训练中,有部分球迷一直在攻击上轮联赛中表现低迷的狼堡中场德贾加,这也引发了这名伊朗后裔和球迷的争吵,愤怒的德贾加甚至喊出了:“有本事你给我进来。”最终这几名球迷被工作人员请出了训练场,避免了冲突的扩大,狼堡也得以继续训练。

  狼堡的表现失常,主帅马加特也失去了以往的傲气,一向高调的他,现在也低调示人了。在训练中的采访,他表示:“的确,我们现在的目标已经是保级了,我们可不想再跌入降级区。联赛上半程我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但在防守方面还有些不足。”

  本赛季,狼堡在客场的表现糟糕,联赛至今为止,除了首轮3-0在客场击败科隆外,球队一直未能再取得一场客场胜利。难怪德国媒体笑称,在客场,狼堡就变成了“羊堡”。对此马加特也只能无奈的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其实输给不来梅后我挺高兴的,至少我们今年内不再有客场比赛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