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空手套白狼获奥多姆 热火无视韦德直言复仇

2011年12月13日09: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德国战车”战力依然强劲,但只有一个2012年夏天就将34岁的诺维茨基就想卫冕,显然太幼稚了。上赛季总冠军争夺战中表现突出的泰森·钱德勒,在薪水问题上和小牛闹得不太愉快,小牛队没有满足他的要求,他拍拍屁股走人,去了大都市纽约。

  钱德勒在小牛队的作用,上赛季总决赛中大家都看到了,如果没有钱德勒的防守,小牛恐怕早被詹姆斯们打回老家了。更重要的,钱德勒是小牛防守核心与情绪领袖,他能给小牛带来韧性和斗志。

  钱德勒离去,海伍德必须挺身而出,但他不是这块料,在激烈残酷的总冠军争夺战中,哪怕是一点点的战力损失,都有可能导致完全不同的结果。如果失去了内线屏障,虎视眈眈的热、湖人、公牛以及雷霆就会一拥而上,将小牛变为口中之食。

  能打多个位置的奥多姆,非常适合小牛,他的到来,可以给诺维茨基以强援。最称小牛心的是,奥多姆虽然还有两年合同,他新赛季薪水890万美元,下个赛季只有240万美元有保障,为对达拉斯人来说可进可退。如果奥多姆表现抢眼,就可以继续留用,如果表现欠佳,他们随时可将他裁掉。

  小牛新赛季揭幕战上的对手,是拥有三巨头的迈阿密热队,三巨头之一的韦德,对奥多姆到小牛显得无所谓,“这有什么,他们还是小牛队,他们球员的球衣上还是写着达拉斯或小牛,就像我们的球衣写着迈阿密或热一样,和球衣背后的人名有什么关系?”韦德说,“这支球队曾在总决赛打败了我们,我们要复仇,我真的不在乎谁到了小牛队,不管谁阻拦我们,我们都会将其击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