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明抵达韩国会合张外龙 赴欧选外援实惠最重要

2011年12月13日10:32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阿尔滨要买比德罗巴更大牌的外援吗?昨日上午,当记者拨通李明的电话,他正准备出发去韩国与新任外教张外龙会合,然后欧奔赴洲挑选外援,“我们可能会考察有一定名气但稍微过气的外援,名气肯定没有德罗巴大。请外援来,是要让他们发挥作用,不是来养老的。”

  此前,李明已经赴欧洲进行了第一次选援,心中已经有了几名目标人选,考虑到引援目标外泄将对俱乐部造成不利的影响,可能会增加签约成本,因此,李明一直对真正的引援目标守口如瓶,并多次强调,“最后的外援人选,要由新任主教练定夺。”前日,张外龙与阿尔滨正式签约后,他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为阿尔滨下赛季的外援把关。昨日下午,李明已经抵达韩国与张外龙会合,两人将于今日赴欧选援。

  据记者了解,李明和张外龙此行的第一站是西班牙,然后到葡萄牙和意大利挑选外援,这也是惺惺相惜的两个人,第一次合作。李明对张外龙仰慕已久,他非常推崇张外龙的打法,认为张外龙将青岛中能这样的弱队带到中超第六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张外龙对李明也非常熟悉,前日签约后表示,李明这位懂球的总经理是他选择阿尔滨的原因之一。

  此前,曾有媒体多次报道,阿尔滨将不惜重金引入德罗巴,在德罗巴表态留在欧洲踢球后,又杜撰出阿尔滨要引入比德罗巴更大牌球员的消息。那么,阿尔滨的本次选援,是不是李明和张外龙拎着钱箱子,满世界追逐大牌球星呢?李明给出的答案很实在,“我们可能会考察有一定名气的球员,但名气肯定没有德罗巴那么大,这些外援稍微过气,但还有一定的实力。我们花钱请外援来,是要发挥作用的,不是来养老的。”据记者了解,阿尔滨很可能引入一名和安贞焕的名气和水平都差不多的外援。

  昨日,有媒体报道,阿尔滨在无法得到德罗巴后,将追逐两名目前在意甲豪门效力的两名大牌球员,对此,李明表示,“目前这都还是未知数,外援最终拍板要由主教练张外龙来定夺。阿尔滨真正的引援目标,不到最后定下来,是不会对外公布的。”

  按照计划,李明和张外龙本次选援的时间将在一周左右,此后,张外龙可能直接到上海与球队会合,也可能到大连与社会各界见面,然后飞赴上海,走马上任。李明可能暂时留在欧洲,因为阿尔滨和欧洲的几家俱乐部还有合作需要商谈。记者阿龙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