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签订中超最大牌外援 阿内尔卡落地万事大吉

2011年12月13日07:0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等了一周,第二只靴子总算落地。阿内尔卡,这位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终于来了。

  论名气,转战过欧洲多家豪门的阿内尔卡,不论是以前的巴亚诺、扬克尔,还是现在的孔卡、穆里奇,中超都没人能与之匹敌;论实力,就算他在切尔西再边缘化,打中超那也是“杀鸡用牛刀”。

  不少人质疑,花这么多钱请一个即将年满33岁的大牌球星,是否值得?精明的朱骏当然有自己的打算:既赚足了人气,又找到一个很给力的球星为其代言新网游《火瀑》。就像一部大片即将上映前的宣传,首先吊足所有人的胃口,然后适时地发布一些最新消息和剧透,等到上映时,想不火都难。因此,有人分析,《火瀑》甚至有望超越当年的《魔兽世界》,这也是朱骏的底气之所在。

  也有人说,花这么多钱投入到一个球星身上,不如投入到青少年足球,打好中国足球的金字塔基座。事实上,在商言商,商人的每一分投入都需要回报。投入青少年足球这种事,就算有野心的商家愿意做,那也是在“放长线,吊大鱼”,谋求更大的商业利益。更何况,这类工作就像慈善一样,理应由官方来做,而不是民间。

  以前,我们总羡慕日本J联赛能吸引众多大牌球星,哪怕他们已步入暮年。如今,阿内尔卡来了,不管怎么说,对中国足球终归是好事,我们没有理由叶公好龙。邹浩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