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年薪达千万欧元 几乎持平恒大五虎总和

2011年12月13日10:39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随着申花老板朱骏十天倒计时的结束,前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也以中超第一外援的身份降临虹口体育场。相比此前中超最贵外援孔卡,阿内尔卡无论是在名气上还是薪酬上,都高于阿根廷人一筹。其1060万的年薪(包含代言游戏的费用),也成为了中超难以逾越的一个标杆。

  上赛季二次转会期间,恒大赴巴西寻来了巴甲孔卡,这也让许家印老板付出了1000万美元的中超创纪录转会费。虽然这样的数据拿到欧洲联赛中并不少见,但是恒大之后支付给孔卡的年薪还是让人惊讶。有消息报道,孔卡效力恒大期间,每年可获得700万美元的年薪,这样的数字让其在世界足坛也能排的上号。而阿内尔卡签约申花,有消息称申花为其支付了1060万欧元的年薪,这个数字也在孔卡之上。而在世界足坛,排在第二的梅西每年的年薪是1046万欧元,而阿内尔卡的薪酬也已经高出梅西,仅仅低于C罗。不过,阿内尔卡这1060万的薪酬中到底包含什么内容还有待考证,有消息称,这千万的年薪不仅仅是包括其在申花踢球的工资,还包括一份商业合同。

  实际上阿内尔卡在切尔西效力期间的年薪只有470万欧元,来到申花后法国人也走上了高速致富的轨道,年薪瞬间翻上一番还多。而纵观整个中超,阿内尔卡的年薪简直是领先了众外援不是一个身位。除了孔卡的700万美元,排在现役外援榜上第二位的便是克莱奥,他只有210万美元,排在第三名的法比亚诺、耶夫蒂奇是150万美元,阿内尔卡已经领先其10倍还多。而中超足球先生,最佳射手穆里奇仅仅只有100万美元。更为直观的解释一点,恒大今年5名外援的薪酬为孔卡700万+穆里奇100万+克莱奥210万+赵源熙60万+保隆75万,共计1145万美元,也就是说阿内尔卡一个人的年薪几乎持平恒大这5位外援的薪酬之和。阿内尔卡的千万年薪凌驾于众位大牌之上,领先的价码也确实有些可怕了。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