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周薪世界排名第三 申花还可能引进大牌

2011年12月13日07:0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黄欣 制图


黄欣 制图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上午,朱骏晒出了阿内尔卡和申花高层周军的合影,并配以“热烈欢迎”的文字。随后,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和阿内尔卡签约两年,他将在2012年1月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申花。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内尔卡在申花的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年薪超越梅西,在全世界排名第三。

  阿内尔卡成最大牌、最昂贵外援

  在阿内尔卡加盟前,广州恒大队的孔卡是中超薪水最高的球员,年薪达到700万美元。阿内尔卡周薪20万英镑,在全世界能排到第3名。

  当然,申花与阿内尔卡这份大额合同也很特殊。昨天,在宣布阿内尔卡加盟申花的消息时,申花官方网站配了一张阿内尔卡身着蓝色球衣的大幅照片,阿内尔卡身着的衣服上并非“申花”二字,而是九城全资子公司美国Red5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射击网游的名字。申花和阿内尔卡签订的是两份合同:一是工作合同,一是商业合同。这份商业合同的内容,就是阿内尔卡将为九城的新游戏代言。朱骏曾表示,可以给阿内尔卡一个商务大合同,包括全球商业推广和保底薪金。

  申花球员欢迎阿内尔卡到来

  阿内尔卡的周薪是20万英镑,比现效力于申花的国内球员一年的薪水都要高,面对这样巨大的落差,申花国内球员心理能平衡吗?申花队员对于阿内尔卡加盟持怎样的看法?昨天,申花队员结束了休假,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对于阿内尔卡的到来,队员们持欢迎的态度。队长于涛说:“这肯定是好事,今天我们队伍集中,大家都在谈论这个事情,都很欢迎这位大牌球员的到来。”

  在申花队员看来,阿内尔卡的加盟对他们是一种极大的刺激,于涛说:“阿内尔卡还处在当打之年,并非是来养老,所以我认为他依旧是一个能力超强的球员,对于增强球队锋线的攻击力,是不言而喻的。因此阿内尔卡的到来,会让我们这些中方球员信心大增,信心有了,很多事情就好办多了,我们在场上会更加卖命。”

  门将王大雷说:“我觉得很荣幸,能够跟这样高水平球员在一起踢球,接下来跟他一起训练、比赛,能够让我学习更多的东西,他的加盟对我们是种激励,跟他一起训练、比赛和生活,会促使我们去跟上他的节奏,我们也会努力。”

  阿内尔卡是个很有个性的球员,去年南非世界杯,正是阿内尔卡引爆了法国队的内讧,因此人们也有一丝担忧。与阿内尔卡进行过谈判的周军说:“人和人之间需要直接接触,只有接触了,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人,我觉得阿内尔卡还是非常不错的,是很职业的球员。”

  据悉,申花与阿内尔卡的这份合同非常国际化,非常规范,合同中涉及了很多细节化的约定。如果阿内尔卡在申花期间违规,申花完全可以依据合同的约定,对阿内尔卡进行相应的处罚。

  申花还有可能引进大牌球星

  与申花谈判的过程中,阿内尔卡向申花俱乐部高层周军提出,“到时候谁给我传球?”确实,阿内尔卡的薪水跟申花的国内球员差好几个档次,其水平、踢球意识等也高出很多。据悉,申花还在考虑引进其他的大牌球员,从而在中前场形成强大的攻击力。

  有消息称,明年九城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阿内尔卡代言的这款射击网游,用于推广的费用将高达数亿美元。作为第九城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和申花俱乐部的投资人,朱骏自然会将两者有机地结合起来。此前,申花已经专门派出俱乐部董事助理严翔前往西班牙,与皇马球星古蒂进行了会谈。日前,也有欧洲媒体爆出申花正在与英超顶级中锋德罗巴接触,后者正在认真考虑加盟申花。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