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联盟重启谈判欲送保罗去快船 最快明天将加盟

2011年12月13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保罗的交易很不顺利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3日,在快船队正式暂时拒绝黄蜂队关于克里斯-保罗(球员数据)的交易提案之后,作为黄蜂托管老板的联盟准备重新启动谈判,依然想把保罗送到洛杉矶快船队。

  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些时候,消息人士曝出了快船和黄蜂之间关于保罗的交易宣告失败的消息,不久之后快船队总经理奥尔谢和主教练尼格罗也在采访中证实,他们表示黄蜂队的要求让他们觉得得到保罗的“代价太高了。”

  不过在这之后不久,就有内部人士再次传出消息,联盟办公室正在努力和快船队重新谈判,希望能够在当地时间周二完成这个交易。

  在之前奥尔谢证实拒绝黄蜂交易提案的采访中,他并没有将这个事情给彻底锁死,而是说“现在一切都结束了,除非谈判重新开始”,这样的发言很明显留有一定的余地。同时消息人士也表示,联盟办公室同样不认为快船队是彻底拒绝了这个交易。

  该消息人士表示,联盟依然觉得“很有希望”,保罗的命运也很快就能够解决,另外一个消息人士则相信在当地时间周二,这件事情真的可以解决。

  之前曾经有消息曝出,黄蜂队想要在之前的卡曼、阿米努和布莱索等人的基础上让快船队追加筹码,这里面包括了球队外线新星埃里克-戈登,还有之前就曾经提到的森林狼2012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

  虽然保罗表示如果被交易到快船队的话,他明年夏天将会留在合同期内,和格里芬一起至少打两个赛季,但是快船队依然觉得黄蜂队的要价太高了,因此不管是总经理奥尔谢还是主教练尼格罗都表示这个交易无法接受,“事情结束了”。

  在联盟重新启动关于保罗的谈判之前,快船队在秘密竞价中得到了被尼克斯队特赦的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这让他们在保罗的交易中更加占据主动位置,因为即使保罗不来这个球队,他们依然有一个联盟顶级的组织后卫可以和格里芬搭档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