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满意英锦赛八强战绩 因药检感冒不敢吃药

2011年12月13日10:45
来源:北京晨报

  彻底摆脱感冒的困扰,丁俊晖在结束英锦赛之后,迎来了短暂的小调整。昨天,在接受记者越洋采访时,丁俊晖在电话中表示,“这两天都休息啦,英锦赛发挥得还算不错,后面还有PTC的比赛,要继续努力!”

  回望英锦 感冒不敢吃药

  “前两天打英锦赛的时候,一直感冒,还挺严重的,所以开始状态很难调整到最好。”丁俊晖总结英锦赛的比赛,介绍说因为有药检,也没有办法吃药,都是自己在撑着。虽然止步八强,但是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还算很满意,“算是自己的正常水平吧。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自己的发挥还算可以。我一直都很喜欢打英锦赛,觉得比较有感觉,但是这次确实有一些受到赛制的影响。”

  “斯诺克还算应该有自己的传统,像英锦赛、世锦赛这种长赛制对于球员集中状态和注意力还是很有帮助的,也会更投入更喜欢打。但是现在赛制改变,和以往打感觉就不同了。”不过,丁俊晖坦言,还是很享受打英锦赛的过程。而且打完英锦赛,他就把感冒传染给了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现在我已经完全好了。”盖瑞则说,“他倒是完全好了,就是把感冒传染给我了,我已经好几天卧床不起了。”

  难得清闲 微博问候球迷

  “英国差不多一个礼拜都在大风大雨,冷的都不想出门,基本都在家休息。”丁俊晖还在微博上问候国内球迷,“国内天气怎么样,外面很危险,大家都注意保暖,这两天我在家就是休息,和朋友出去吃吃饭放松一下。”和记者电话中道别,丁俊晖电话那边就有朋友来找他。盖瑞也说,“丁俊晖希望好好放松调整一下,结束一个大赛需要缓冲,所以这几天的生活相对清闲。“但是马上要有PTC的比赛(欧洲球员巡回赛),所以他这几天就要回到训练桌边,开始训练。”

  盖瑞说,这个赛季丁俊晖明显更成熟了,“他知道如何更好地安排自己的时间,虽然我也感冒了,没法更多地照顾他,但是非常放心。”至于接下来的比赛,丁俊晖很从容,“接下来会参加两站PTC的比赛,希望通过这些比赛找到一些感觉,在后面的积分排名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最重要的,还是希望能投入进去,享受打比赛的感觉。”

  晨报记者 宋

  ■斯诺克英锦赛

  10比8 特鲁姆普夺冠

  晨报讯(记者 宋翃)特鲁姆普英锦赛称雄。昨天,在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中,上半场连胜四局5比3领跑的特鲁姆普下半场继续占优,尽管艾伦轰单杆139分、129分和125分清台,全场4杆破百,特鲁姆普最终还是以10比8胜出,夺得本届英锦赛冠军,获10万英镑冠军奖,这也是其个人排名赛第二冠。

  “这感觉真是棒极了,真是美妙的一周。”特鲁姆普说,“世锦赛输了之后,来到这里我最终赢了,我确实做得不错,保持领先到了最后。艾伦是我遇到的最好对手,我不得不迫使他犯错误。头五六年我很难通过这样的比赛,但现在我练得更多,有更多自信,希望以后还会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