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 周薪20万英镑比梅西还贵

2011年12月13日10:48
来源:黑龙江晨报
周薪20万英镑 比梅西还贵

  备受关注的法国著名球星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一事终于尘埃落定。12日,上海申花官方网站透露,俱乐部与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达成共识,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

  阿内尔卡的加盟,无疑使其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现年32岁的法国前锋曾经效力过英超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以及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等豪门足球俱乐部,这份辉煌的“履历表”是其他外援无法比拟的。

  高昂的薪水无疑是法国人选择来华踢球的原因。此前,法国《队报》、美国《ESPN》网站等体坛权威网站报道称,阿内尔卡的周薪高达20万英镑。如果这一数字属实,那么法国前锋的收入将仅次于埃托奥和罗纳尔多,成为当今世界第三高薪的足球运动员,甚至超过了巴塞罗那的当红球星、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中新

  朱骏和阿内尔卡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