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一石激起千层浪 国外众媒体围观申花签阿内尔卡

2011年12月13日10:58
来源:上海《青年报》

  美联社:中国球队确认与阿内尔卡达成协议

  来自中国的上海申花已经与切尔西方面就阿内尔卡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法国前锋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正式加盟球队。

  队报:申花签下切尔西的阿内尔卡

  去年中超联赛排名第11位的上海申花与法国射手阿内尔卡签约两年,法国人将于明年1月正式加盟。同时,申花也已经与阿内尔卡的切尔西队友德罗巴取得联系。

  法新社:阿内尔卡1月加盟申花

  32岁的法国前锋将于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抵达上海这座中国最繁华的城市,他的加盟不仅提升了上海申花的实力,也将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泰晤士报:阿内尔卡明年1月前往中国

  离开切尔西的阿内尔卡将于下月加盟中国的顶级联赛球队上海申花。与之一同前往中国的还有同胞蒂加纳。这位前富勒姆队主教练即将在下赛季成为申花队的主教练。见习记者彭敏熠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