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文明》杂志创刊十周年 罗格发贺信送美好祝愿

2011年12月13日11: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 《文明》杂志12月迎来创刊10周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发来贺信赞扬该杂志通过奥运特刊完美地展现奥林匹克的理念与价值。

  曾9次为《文明》特刊题写序言的罗格在贺信中说:“《文明》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宣扬奥林匹克的理念和价值做出了卓越贡献,为我们展示出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全部内涵:这是属于全世界人们欢聚的盛会,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带着同样的热情走到一起。”

  罗格说:“感谢《文明》杂志通过奥运特刊完美地展现奥林匹克的理念与价值,让世人了解奥林匹克运动会绝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盛会。祝愿《文明》杂志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