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宣布阿内尔卡一月加盟 还将为九城游戏代言

2011年12月13日11:3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持续了一个多月的阿内尔卡转会申花一事昨日终于有了最终结果。

  申花官方昨日确认,双方签订两年合同。至于薪水,有说法是年薪突破千万欧元,将大幅超越广州恒大引进孔卡的税后700多万美金,成为中超第一高薪。但另有消息称,这个薪水,其实很大一部分是阿内尔卡的代言费,还要与代言效果挂钩。也就是说,阿内尔卡来上海,既要踢球,又要当花瓶。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引子:昨日凌晨,申花官网在头条位置公布转会快讯,“上海申花俱乐部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法国前锋尼古拉·塞巴斯蒂昂·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与此同时,申花老板朱骏的微博上也公布了一张申花高层和阿内尔卡共同拿着申花球衣的照片,并表示“热烈欢迎”。这都表明,阿内尔卡转会申花一事已最终敲定。

  合约

  周薪20万英镑?申花不做回应

  阿内尔卡转会申花,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他的薪水问题。记者昨日致电申花新闻发言人曹彦,对方承认,“俱乐部高层周军已与阿内尔卡草签合同”,但拒绝就工资问题透露相关数字。

  据ESPN报道,阿内尔卡在申花的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比他在切尔西的9万英镑周薪的两倍还要多,已跃居世界足坛薪水榜第三位,仅次于转战俄罗斯的埃托奥(周薪达到33万英镑)和C罗(周薪超过21万英镑);《镜报》提供的数字则是17.5万英镑。这两种说法都没得到申花和阿内尔卡本人的确认,但外媒普遍爆料称,阿内尔卡的年收入将突破千万欧元,很有可能达到1060万欧元。

  一位申花人士透露,目前双方在合同上还有一点需要达成一致:“我们要求在合同中明确,如果合同发生争议,是通过足协、FIFA仲裁,还是国内国外的法院以及相关部门仲裁。对于这一点,阿内尔卡的团队反感很大。”此外,阿内尔卡将在申花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后,合同才正式生效。“明年中超,阿内尔卡有可能身披39号球衣”。

  说法

  巨额工资,有一部分是代言费

  申花老板朱骏花钱一向谨慎,这次大手笔,着实让不少人惊讶。不过有消息表明,申花支付给阿内尔卡的巨额年薪,其中很大一部分将是阿内尔卡的商业开发收入。

  实际上,朱骏早就表示,可以给阿内尔卡一个商务大合同,包括全球商业推广和保底薪金。这等于是说:申花和阿内尔卡签的是两份合同,一份是工作合同,一份是商业合同。这份商业合同,就是阿内尔卡为九城(朱骏是九城董事长)新游戏代言。

  一位申花人士透露:“其实朱骏最开始准备让阿内尔卡只做一件事,要么踢球,要么代言游戏。”不过在谈判中,切尔西方面明确不续约给了申花机会,同时,朱骏今年在游戏市场获得突破性发展,荷包也鼓了,朱骏的一位密友说,“朱骏今年下半年就多次和朋友们说,他准备在新赛季大干一场”。

  记者昨日打开申花官网,最先出现的就是阿内尔卡身穿新球衣的巨幅宣传图,球衣胸前广告即是阿内尔卡即将代言的九城游戏。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