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颁奖典礼

成都好人李胜缺席中超颁奖 见义勇为跟金钱无关

2011年12月13日11:38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上周六晚,2011年度中超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但仪式过后,外界谈论最多的并不是现场盛况,而是代表今年最具责任感俱乐部奖的李胜因故缺席。

  对于李胜,熟悉他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今年5月份,他勇斗歹徒被砍的消息传出后,全国球迷都对他表示钦佩,李胜的事迹对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是个极大的亮点,成都当地还为李胜举办了义赛。此次年底颁奖,中超公司打电话通知让其参加颁奖典礼,但往返路费和食宿需要自理。李胜比较犹豫,他这样一个青年队的主教练,每个月工资只有三四千块,往返机票加上食宿,一个月工资就没了。这种情况下,他只能放弃领奖。

  不过,事情到此并没有结束。在“最具责任感俱乐部奖”这一块,获奖的三个俱乐部是大连实德、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成都谢菲联能够获此奖项,李胜个人事迹也占了一块很大比重。但李胜的身份是成都市足协U18青年队主教练,他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没有丝毫关系。

  声音

  李胜:

  我不会在意一个奖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胜很坦然,“都已经过去了,我所做的见义勇为的事,跟钱没关系,我不会在意一个奖杯。 ”

  回想起这两天发生的事,李胜感慨地说:“现在还纠缠这事,毫无意义,事情本身好与坏,每个人自己去体会,都过去了,我不希望再提起来。 ”

  中超公司:

  这事确实是一个失误

  11日晚,记者了解到,此次颁奖典礼,中超公司并不是负责所有来宾的往返机票,其中球员和主帅这一块,都是自理。

  具体到李胜身上,中超公司一位内部人士这样表示:“这事确实是一个失误,肯定是中间环节出了问题,正常情况下,哪怕是两倍的费用,也应该把李胜请来。可能是大家在颁奖典礼的前两天都是一通忙乱,最后就把回复李胜的事给忘了。 ”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