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英锦赛85后对决特鲁姆普夺冠 奖金买车早有计划

2011年12月13日11:43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随着特鲁姆普在决赛中10:8战胜马克·艾伦,2011年英锦赛宣告落幕。1989年生的特鲁姆普与1986年生的马克·艾伦,合力贡献的这场“85后”决赛,令斯诺克球坛的新老更替,又添历史性时刻。

  比赛中,特鲁姆普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7局,而艾伦虽然全场打出四次单杆破百并扳回三个赛点,但依然未能挽回败局。特鲁姆普首次闯入决赛就捧起了英锦赛冠军奖杯,而艾伦则遗憾地与他的首个排名赛冠军擦身而过。

  特鲁姆普最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上赛季拿下中国赛冠军和世锦赛亚军,本赛季拿下了两站PTC巡回赛冠军,本届英锦赛上特鲁姆普连胜戴尔、奥沙利文、马奎尔和罗伯逊后首度晋级英锦赛决赛。赛前,个性张扬的特鲁姆普就对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有了计划——买辆法拉利。上赛季,凭借中国公开赛冠军和世锦赛亚军的奖金,他把心仪已久的奥迪A8开回了家。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