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特鲁西埃:球队谁都可以离开 将引进年轻人为主

2011年12月13日11:4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回家度假后的特鲁西埃果然精神饱满了许多,虽然他也明白即使到了中甲也绝不是想赢谁就赢谁,但是起码新赛季3月份才开打,他还有时间开玩笑。

  ①谁想走都可以提

  特鲁西埃:“现在我们在二级联赛(中甲)了,队中有些队员是想踢中超的,所以我跟大家都说了,谁想走都可以,我们会考虑任何俱乐部的报价。我必须在明年1月30日之前把转会的全部事情完成。我希望留下我想要的球员,最终留下的必须是能融入球队的人。”

  ②冲超是个梦想

  特鲁西埃:“冲超是我们的梦想,但是我们都应该现实点。深圳俱乐部还只是支球队,它不是个完整的俱乐部。今天我们训练的这块场地就很不平整,我听说中甲很多场地都不平整,我要求大家无论在什么场地都要打出自己的足球。”

  ③引进年轻人为主

  特鲁西埃:“我们深圳红钻不是山东,不是广州,不是上海,我们没钱,是真的没钱,并不是我想要谁就能买谁。我得先看看哪些队员会离开,转会费是多少,然后我们才能去考虑引进什么样的球员。可能我们还是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吧,这个没办法。”

  备战期分3阶段

  ①昨天到12月30日

  解决遗留问题考察新球员

  ②明年1月9至22日

  筛选队员缩减队伍规模

  ③春节后至新赛季

  可能出国集训磨合战术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