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周薪20万镑 跻身世界前三仅次于埃托奥

2011年12月13日11:4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铁石)据ESPN报道,转战中国上海申花的阿内尔卡将获得一份周薪20万镑的合同,如果这个数字属实,那么阿内尔卡将跃居世界足坛年薪榜前三,仅次于埃托奥和C罗。

  今日上午上海申花官网宣布签约阿内尔卡,合同为期两年,但未透露具体薪水。不过据法国《队报》和ESPN等权威媒体报道,阿内尔卡将在中国收到一份周薪20万镑,年薪约为1060万欧元的合同,这一数字也将帮助阿内尔卡跻身世界足坛收入榜前三,仅次于埃托奥和C罗。在中超方面,他也将远远超越目前的第一年薪孔卡的700万美元。

  部分法国球迷也对阿内尔卡的这一举动表示认可,他们认为在阿内尔卡的年龄(32岁)去中国赚取最后一份大合同,没有任何问题,何况他已经不在切尔西的计划之中。

  世界足坛年薪

  Top10

  1.埃托奥(安芝)

  2010万

  2.C罗(皇马)

  1200万

  3.梅西 (巴萨)

  1050万

  4.托雷斯(切尔西)

  1000万

  5.亚亚·图雷(曼城)

  1000万

  6.鲁尼(曼联)

  950万

  7.阿奎罗(曼城)

  900万

  8.伊布(AC米兰)

  900万

  9.卡卡(皇马)

  900万

  10.阿德巴约 (热刺)

  850万

  (货币:欧元)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