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保罗加盟快船交易基本完成 送出3人+首轮选秀权

2011年12月13日11:4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就在奥多姆被送走的同时,更让人吃惊的消息来了,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克里斯·保罗去快船的交易基本完成,快船送出克里斯·卡曼、埃里克·布雷德索、艾尔·法鲁克·阿米努以及1个2012年首轮不受保护的选秀权,换得让无数球队垂涎不已的保罗。

  谁也没想到,在湖人纠缠于保罗之时,快船悄悄跟进。事实上,在上一周两支球队就曾商讨过保罗交易,当时黄蜂表达了对埃里克·戈登的兴趣,不过快船并不想送出这位处于上升期的后卫,随后黄蜂与湖人、火箭达成了3队交易,但两次交易方案都遭到了联盟否决,湖人无奈退出并给了快船队机会。拥有更多年轻筹码的快船很快就和黄蜂走到了一起,据内部人士透露,交易已接近达成。为了得到保罗,快船愿意送出包括中锋卡曼在内的3名球员和2012年首轮选秀权,联盟将会在北京时间今日审查这桩交易。

  此外,火箭昨天正式与勇士裁掉的林书豪签约,在自由球员市场屡战屡败的他们显然希望通过这名人气颇高的华裔后卫来巩固他们因姚明退役正在快速缩水的中国市场。本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