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或加盟快船蜂王搭配给力芬 球迷坐等五佳球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蒋玉青
2011年12月13日12:09

  NBA停摆结束后,各大球队迅速进入大洗牌、大抢购的潮流当中,每天的各色转会传闻让球迷应接不暇。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交易市场传出劲爆消息:快船与黄蜂接近达成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保罗联手“给力芬”布莱克·格里芬仅差联盟一个签字。消息一出,球迷就在网上吵开了锅,有人为湖人叫冤,有人为快船喝彩,但有一点他们都同意,那就是下赛季的NBA五佳球集锦,保罗和格里芬将是出现频率最多的两张脸。

  据美国多个媒体报道,在斯特恩第二次否决了黄蜂、湖人与火箭的三方交易后,洛杉矶另外一支球队快船立即跟进,抢夺保罗,并且仅仅送出卡曼、布莱索、阿米努外加一个森林狼的2012无保护首轮签,就得手了。

  得到保罗后,快船的首发阵容将会是保罗、戈登、卡伦·巴特勒、格里芬和小乔丹,再加上莫·威廉姆斯。且不论这个阵容会变得有多强大,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的比赛肯定会激情四射。■记者 蒋玉青

  微博热议

  @马健0820:保罗跟给力芬说:你随便往篮圈附近跳吧,球保证送到!爱谁谁!

  @短发浓眉:2个刚打出身价的新秀,加一个多动症的中锋,换保罗?! 这和抢银行有什么区别!

  @dustyzhang: 保罗、 格里芬、乔丹、戈登,天天都搞五佳球,飞来飞去各种扣。

  @老薛热线:快船今年真的亮了!NBA的曼联与曼城要出现了。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