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中超不行烧钱很行 1060万欧元阿内尔卡加盟申花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12月13日12:45

        上海申花队官网昨天上午正式宣布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前法国国脚阿内尔卡将正式加盟申花队,合同为期两年。虽然申花方面没有给出阿内尔卡转会的资金和薪水的数据,但是据可靠消息,阿内尔卡的年薪大概为106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超过一亿元。而这一价格超越了年薪700万美元的孔卡,成为了中超的第一高薪,阿内尔卡的到来也成为中国足坛历史上不折不扣的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的年薪在世界上仅次于埃托奥的2050 万欧元和C罗的1200万欧元,超越梅西的1050万欧元,成为世界第三高薪。

       据悉,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与阿内尔卡签约的申花董事周军透露,阿内尔卡本人和他的经纪团队都对“39号”这一球衣号码很感兴趣:“39号是阿内尔卡最喜欢的号码,所以一旦他如愿加盟申花,应该就会选择这个号码。”而他的巨额年薪,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商业开发的收入,包括全球商业推广和保 底薪金。实际上,申花和阿内尔卡签约形式为两份合同:工作合同垣商业合同。而商业合同的内容,就是对九城旗下游戏“Firefall”的代言。

       申花老板朱骏旗下的“Firefall”游戏风靡北美和东南亚,这些收入让朱骏的九城公司取得突破性进展。也正是有了资金的支持,阿内尔卡加盟申花才最终成为现实。而拿着中超第一高薪的前法国国脚,能否发挥出昔日在英超的神勇状态,将成为未来人们最关心的话题。 本报记者李小兵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