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保罗牵手洛杉矶快船几乎没有障碍 湖人退出竞争

2011年12月13日13:0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吴敏
0保罗(右)牵手洛杉矶快船几乎没有障碍,他将和戈登、布雷克·格里芬联手。

  保罗(右)牵手洛杉矶快船几乎没有障碍,他将和戈登、布雷克·格里芬联手。

  CFP图片

  晨报记者 吴敏

  尽管NBA联盟总裁斯特恩辣手中止了湖人招揽保罗的计划,但这位NBA顶级后卫还是将如愿前往洛杉矶,不过新东家从湖人变成了快船。据报道,克里斯·保罗去快船的交易基本已经完成,快船送出克里斯·卡曼、埃里克·布雷德索、艾尔·法鲁克·阿米努以及1个2012年的选秀权,换得保罗。

  另外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位快船球员告诉消息人士,克里斯·保罗即将要去快船了。不过这笔交易还在等待快船老板多纳德·斯德林和联盟签字同意,NBA很快就将对快船、黄蜂的交易进行审核。

  在洛杉矶湖人队退出保罗交易后,快船队加入进来,拥有更多年轻球员筹码的他们与黄蜂队进行了接触,据消息人士介绍双方商讨的交易已接近达成。为了得到保罗,快船队愿意送出中锋克里斯·卡曼、替补后卫埃里克·布雷德索、二年级前锋法鲁克·阿米努和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得到的2012年首轮不受保护的选秀权,2012年新秀被认为是近些年来最优秀的一届,这个选秀权很有可能让黄蜂队挑选到重新建队的基石,据说这个快船从森林狼得到的2012年无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对他们达成这笔交易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事实上,在上一周两支球队就曾商讨过关于保罗的交易,当时黄蜂队表达了对埃里克·戈登的兴趣,不过快船队并不想送出这位处于上升期的后卫,因为他们把戈登视为联盟最出色的五位得分后卫之一。随后黄蜂队与湖人队、火箭队达成了三队交易,但两次交易方案都遭到了斯特恩的否决,湖人队无奈宣布退出,这给了快船队再次争取保罗的机会。虽然无法像湖人队那样得到保罗的续约保证,但快船队希望如果保罗现在不愿意续约的话,他能执行现有合同最后一年选项,等到2013年夏天再成为自由球员。

  如果保罗真的加盟快船队,那么他和戈登、布雷克·格里芬联手组成核心阵容,辅以卡隆·巴特勒、莫·威廉姆斯等实力派球员,这会让快船队成为西部极具竞争力的一支青年军,他们甚至有机会去冲击湖人队洛杉矶老大的位置。

  而昨天另一笔大交易则属于湖人,他们把现NBA最佳第六人奥多姆送给劲敌小牛队,换来首轮选秀权和交易特例。对此笔交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在当天举行的新赛季首个媒体日上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跟你们说实在的,我不喜欢这笔交易。”他说,“我对此难以理解。上赛季奥多姆打出了他生涯最佳赛季,明摆着他不是球队的不安定因素,他竭尽了所能,我就搞不懂他为什么会被送走。”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