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六大梦之队掌门人寄望奥运 李永波豪言争18满额

2011年12月13日05:06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昨日,“《罗格自传》中文版暨《体坛周报》伦敦奥运战略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体育六大“梦之队”掌门人的集体亮相让现场星光闪耀,王义夫、周继红、王国新、黄玉斌、黄飚和李永波在带来祝福的同时,也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提前“寄出梦想”。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率先登场,他表示射击队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就开始为了新的梦想而奋斗,他还开玩笑地说:“毕竟,做梦的时间不能太长。”举重队副总教练王国新第二个登场,“2008年作为东道主,中国举重队取得了好收成;2012年,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困难,但我相信中国力量势不可挡。”王国新给出了举重队的伦敦宣言。周继红是六大梦之队中唯一的女掌门,当张斌问到跳水队的奥运金牌是“7+1”还是“8-1”时,周继红表示:“我们会做充分的准备,但是运气也很重要。”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骄人战绩,作为主教练的黄玉斌称:“为了梦想,我们会达到目的。”作为国球,中国乒乓球的领队黄飚直言两位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都承载着艰巨的任务,年轻队员得等他们登顶奥运时才会得到认可,乒乓球队最重要的还是“团队力量”。最后一个登台的是中国羽毛球队掌门人李永波,他表示:“我们会努力争取18个满额名额,伦敦当然要有最好的成绩,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脚踏实地。”

  李胜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