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快船实力此消彼长 传统豪门或成洛杉矶二哥

2011年12月13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3日,湖人没有得到保罗,反而失去了无心恋战的奥多姆,他们的同城对手快船队现在还有希望得到黄蜂的全明星后卫,这一切让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觉得火要烧到眉毛上了。

  在和黄蜂火箭的三分交易失败之后,已经明显不想留在湖人队的奥多姆被送到了达拉斯小牛队——上赛季在季后赛上横扫他们的球队,只换回来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一个高达890万的交易特例。

  这笔交易的最大作用就是省钱,因为送走奥多姆可以让他们节省1800万美元(包括奥多姆的薪水和同等数额的奢侈税)。不过这样的举动让科比和其他的几个湖人队员都很失望。“我不喜欢这个交易,尤其是达拉斯,我们正准备复仇他们呢,你们都明白我的意思吧?”科比说。

  湖人关于保罗的交易就这样收场了,而另外一个洛杉矶的球队却依然还有希望得到他。虽然快船队先是拒绝了黄蜂队的交易提案,但是很快联盟又重新启动了谈判,并且准备短时间内完成这个交易。

  而且在推动保罗交易的同时,快船队匹配了勇士的报价合同留下了小乔丹,并且在竞价中得到了比卢普斯,加上此前签约的卡隆-巴特勒,他们组成了一套恐怖的阵容。

  如果不交易保罗的话,这个球队拥有小乔丹、格里芬、巴特勒、戈登和比卢普斯的首发阵容,卡曼、阿米努、戈麦斯、弗耶和小莫的替补阵容。如果他们最终获得保罗的话,那么首发阵容将会更加强大,替补阵容也有很多的调整空间。

  而湖人队呢,与去年相比,除了多了一个卡帕诺之外,轮换阵容中少了香浓-布朗,少了奥多姆,实力不升反降……如果库普切克再不努力的话,这个球队很可能被快船超越,成为洛杉矶的第二名了,这一点,骄傲的湖人队能接受吗?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