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凯尔特人魔术完成交易 大宝贝+火箭旧将换巴斯

2011年12月13日1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大宝贝”已经穿上了魔术球衣
“大宝贝”已经穿上了魔术球衣

>>戴维斯数据 球星传记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魔术官网报道,奥兰多魔术队篮球运营总裁、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今日宣布,球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式达成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凯尔特人先签下“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然后和前火箭球员沃恩-韦弗一起打包送去魔术,换来前锋布兰登-巴斯。

  “格伦(戴维斯)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球员,他的到来可以增加我们球队的前场高度,”魔术队篮球运营总裁、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说道,“他拥有坚实的中距离跳投能力,是一个强悍的防守者。沃恩(韦弗)的运动能力和侵略性可以提升球队进攻端的实力。我很到高兴这两位出色的球员加入这个团队,同时我们也祝福布兰登(巴斯)一切顺利。”

  格伦-戴维斯是2007年第二轮被超音速(雷霆前身)所摘下的新秀,随后2007年在6月28日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大宝贝”共为绿军征战了277场常规赛(31场首发),在场均2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了7.6分和4.1个篮板。共为凯尔特人出战64场季后赛(15场首发),在20.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了7.5分和3.8个篮板。其中在2008年凯尔特人夺冠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上个赛季,戴维斯共打了78场比赛(13场首发),在场均29.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了11.7分,5.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场均得分,出场时间以及篮板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沃恩-韦弗是2005年洛杉矶湖人队的二轮秀,并为湖人征战了167场常规赛,随后相继为快船,掘金,开拓者,火箭和凯尔特人效力,职业生涯场均贡献了5.1分和1.1个篮板。共打了16场季后赛,场均贡献了6.6分。上个赛季,韦弗共为凯尔特人出征58场比赛(2场首发),在场均9.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3.2分。

  巴斯职业生涯共打了33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了7.7分和4.1个篮板,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共为魔术出战12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9.1分和4.4个篮板。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