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千万欧元年薪签申花 拿工资得代言游戏

2011年12月13日14:07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天上午,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上发出了前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领到上海申花队服的照片。随后,申花官方微博宣布和阿内尔卡签约两年。据悉,申花将为其支付1060万欧元的年薪。

  1060万欧元的年薪,让阿内尔卡成为中超有史以来最贵的外援。这个数字不仅将今年广州恒大700万美元年薪引进孔卡的纪录远远甩在身后,甚至比梅西的年薪还高。后者的年薪是1046万欧元。但据了解,阿内尔卡1060万欧元的薪酬除了支付其在申花踢球的工资,还包括一份商业合同:为朱骏旗下的九城公司新游戏做代言人。

  江苏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牌外援的到来将增添联赛的观赏性,也意味着下个赛季球队间的“军备竞争“可能更激烈。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对记者说,由于舜天队已经和外援达纳拉赫、耶夫蒂奇、埃雷尔森、塔季耶夫续约,所以现在舜天只剩下一个引进外援的名额。这名外援将肯定不是大牌,而是实用的球员。

(责任编辑:易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