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特鲁西埃:不了解中甲有信心 现在忧虑为时过早

2011年12月13日14:1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重新出现在宝安体育场的特鲁西埃面带微笑,过去10个多月的折磨对他来说并非地狱,12月12日再次面对媒体的法国人,似乎已经做好准备重新开始了,不是在中超,而是在中甲。他说:“我不了解中甲,但我有信心。”

  新赛季,深足和特鲁西埃应该如何携手向前?特鲁西埃的态度非常简单:“中甲球队要想引进高水平球员需要钱,深足最主要的问题是:没钱!我们不是申花,不是恒大,我们没有那么高的预算。”

  老特承认,新赛季的成败还取决于准备期的质量,这就包括团队人员的配置和训练。在他看来,深足可能将在中甲联赛中拥有最漂亮的主场,但要想完成冲超任务,全年输球不能超过5场,任务相当艰巨。

  可不管怎样说,昨天的特鲁西埃没有再重复之前他“三年冲超”的说法,而是对记者表示:“笼统地说,冲超是我们新赛季的目标。但我不是神,不是上帝,俱乐部条件有限,一支球队要想在中超生存需要很强的实力,我们应该现实一些,我们还没有准备好。”

  老特曾经说过:中超不是天堂,中甲也不是地狱。但一位曾经的中甲教练这样评价中甲:“中超降级球队在中甲是绝对的强队,对手会在你的门前摆出8名防守队员,那将是进攻足球的噩梦。”而特鲁西埃在谈到中甲时却是另外一番态度:“我不了解中甲,但我很有信心。”

  问题是,如果特鲁西埃完全不了解中甲,如果深足像打中超一样打中甲,结果会怎样?2011赛季特鲁西埃初来乍到,发出了在中超“一年前六、两年前三,三年夺冠”的豪言壮语,后来他承认他低估了中超。现在,他会不会“高估”或者说是错误地估计了中甲,从而影响了球队准备期的质量?

  特鲁西埃的回答是:“挑战很艰巨,但现在忧虑这些还为时过早!”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