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转会季众生相:卡特冲冠欢乐开怀 比卢普斯暴怒

2011年12月13日14:15
来源:重庆晨报

  沉默之后,必将爆发。因为NBA在停摆期间禁止球队和球员针对转会事宜进行任何接触,所以每个休赛期必有的转会浪潮至今一片平静。但随着上月末NBA停摆的结束,酝酿已久的转会巨浪终于汹涌而来:在未敲定的转会中,虽然保罗和霍华德的去留仍旧未定,但二人甚至撅一下屁股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全联盟神经;在已达成的协议中,湖人的最佳第六人在昨天被交易至小牛,一同前往的还有曾经的加拿大飞人卡特;豪门方面,尼克斯签来了小牛中锋钱德勒,而热火也收入巴蒂尔和库里,为自己的夺冠阵容凑足拼图……转会颇多,你是否已对新赛季的开打迫不及待?耐心等到圣诞节,新赛季的NBA会将精彩一并献上。

  已知的未来 未知的去向

  对于深陷转会流言的球员来说,也许前一天还在母队训练,第二天就得卷铺盖走人,无尽的等待无疑是对精神的巨大摧残。但好在这些球员已不需担心,因为他们已经敲定了下一站的目的地。

  有的人去向已定,有的人的未来还悬而未决。保罗和霍华德这两个超级巨星对于自己的去留态度模糊,而在他们身后,众球队早已争得头破血流;在巨星争夺战中,曾经的总决赛MVP也被球队裁掉以空出薪金空间,比卢普斯这位老将是否能老有所依?未来还不明朗。

  郁闷不已型 奥多姆被交易

  昨天,湖人与小牛正式达成交易,湖人队送出奥多姆加一个二轮秀,从小牛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以及一个价值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作为湖人两连冠的功臣,奥多姆被球队清洗必然不爽,但其实早在这桩交易正式达成之前,奥多姆对湖人已经有些心灰意冷了。

  不仅奥多姆郁闷,科比也对湖人的这次交易表示不满,“说实话,我不喜欢这个交易。”

  主角发言:他把湖人视为家人,但是事情的进展让我很不高兴。好歹哥也是两连冠功臣,就算真要交易也得交易回来大牌球星才对得起哥的身价啊。

  见到曙光型 保罗或搭档格里芬

  此前,因为加盟湖人的交易被联盟否决,蜂王保罗想要离开新奥尔良这块篮球荒漠的愿望蒙上阴影。但在昨天,保罗“逃亡”的梦想又见到了曙光。据《橙郡纪事报》爆料,一位快船的内部人士已经表示,黄蜂即将加盟该队。据悉,快船将送出中锋卡曼、阿米奴、布莱索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从黄蜂交易保罗。

  主角发言:哥现在可是红人,除了快船,勇士和凯尔特人也在积极争取我,我到底去哪确实是个问题。但不管怎么样,黄蜂我是一分钟也不想多待了。

  决意离开型 霍华德已提出交易申请

  与保罗一样,霍华德也处在交易流言漩涡的正中央。在11日的媒体采访中,霍华德承认自己已向球队提出交易申。

  目前,湖人、凯尔特人、网队和公牛都加入了“魔兽争夺战”,但有消息人士指出,霍华德的经纪人费根明确表示,霍华德只会与湖人、网队或小牛续约。

  主角发言:虽然我曾经嘲笑过詹姆斯跳出合同加盟热火,但请原谅我当时的年少轻狂,因为现在我也准备去寻找三巨头组合了。

  欢乐开怀型 卡特加盟小牛

  12月10日,卡特被太阳裁掉,但在昨天,这位34的老飞人就找到了下家:加盟小牛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卡特与球队签订了一份3年9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合同不大,但对于竞技状态已远不如前的卡特来说,能在卫冕冠军小牛队效力,无疑是一个延续自己职业生涯并最后冲击冠军的好归宿。

  主角发言:谢天谢地!离开太阳马上就能加盟冠军球队!虽然因为年龄原因,我已无法像当年那样飞翔,但依靠我稳定的外线投射和赛场经验,我一定能为球队做出良多贡献。

  暴跳如雷型 比卢普斯或加盟湖人或热火

  为了腾出薪金空间,2004年总决赛MVP比卢普斯11日被尼克斯裁掉,这让这位关键先生十分不爽。“我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被对待,”比卢普斯抱怨道,“从历史上来看,这些事情从不会发生在那些优秀的球员和好人身上。但这些事情不断发生在我身上。我真心相信这是因为人们利用了我的善良和职业精神。”据雅虎体育报道,比卢普斯对湖人和热火兴趣浓厚。

  主角发言: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让我挣开,让我明白,去强队找真爱。重庆晨报记者包靖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