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转会传闻再起 亚泰官方辟谣:张文钊属于非卖品

2011年12月13日14:56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某体育专业媒体爆料,广州恒大基本确定引进长春亚泰现役国脚张文钊,只待亚泰方面确认。不过,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对此予以否认,并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未收到恒大方面的来函,此消息纯属媒体恶意炒作。

  在声明中,亚泰方面称,到目前俱乐部没有接到恒大方面的任何求购张文钊的函件或电话,张文钊本人正在昆明随队冬训。

  2009年,张文钊从深圳加盟亚泰,并与俱乐部签订了5年合同。经过三个赛季的磨练,张文钊成为亚泰的中坚力量,并于今年入选国家队。因此,传出求购张文钊的消息也不足为奇。

  “张文钊正值当打之年,属于球队非卖品。”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如是说。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