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钱德勒到纽约甜瓜欢迎 尼克斯新三巨头蓄势待发

2011年12月13日15:1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从尼克斯希望得到钱德勒,直到交易正式完成,一共只经历了48个小时。讲究效率的尼克斯队已经将前场的新三巨头组合完毕,新赛季,纽约来了!

  钱德勒亮相发布会 “拳王”不舍德克、基德

  北京时间12月11日,纽约尼克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宣布球队已经与奇才和小牛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泰森·钱德勒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正式加盟。尼克斯临时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尔德主持了发布会,并就此事正式发表声明。

  尼克斯队在这次交易中将球队中锋罗尼·图里亚夫、2013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送给奇才,并将球队在2010选秀大会选中的二轮新秀生安迪·劳丁斯交易到小牛,从而获得了泰森·钱德勒以及两名新秀球员艾哈迈德·尼维斯以及普林特齐斯的签约权。小牛队在这笔交易中将钱德勒先签后换至尼克斯,收获了一个价值千万元的交易特例以及奇才队送来的未来二轮选秀权。据悉,钱德勒的新合同价值4年约5800万美元。

  格伦沃尔德在谈到钱德勒的加盟时说道:“能够得到像钱德勒这样具有总冠军经验,并且才干非凡的球员,这样的机会我们绝对不会错过。”

  作为交易主角的钱德勒也在尼克斯训练即将结束时出现了球队的训练营中,并与尼克斯的管理层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随后在球队为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在媒体前亮相。

  在谈到这次交易的来龙去脉时,钱德勒对于尼克斯管理层的工作效率十分惊讶,“在本周四之前我还没有从经纪人的口中得到任何关于加盟尼克斯队的意向。说实在的,他们来得正是时候,我当时几乎已经准备好宣布自己的决定了。”在尼克斯之前,勇士队和火箭队等多支球队都曾经对钱德勒展开猛烈的追求。

  但是拥有安东尼和小斯的尼克斯队的邀请让钱德勒很快做好了决定,“能够加盟尼克斯队的机会摆在了面前,我已经不想再理会其他任何球队的邀请了。”钱德勒兴奋地表示。“能够在安东尼和小斯的身边打球太棒了,我对于他们的表现一直充满敬意。加盟球队,与两个进取心十足的家伙一起打球,我们用能力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来。”

  尼克斯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也出席了这次发布会,对于钱德勒的加盟他充满了期待,“他将是我们在防守中的核心球员,我相信钱德勒、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的三人组将成为全联盟最为强大的前场组合之一。”

  虽然只在小牛队效力了一个赛季,但是钱德勒已经和小牛的队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谈到对于小牛队的看法时,钱德勒首先提到了诺维斯基和基德的名字。

  “离开小牛队最困难的就是在电话中告诉德克和基德这个消息,还有特里以及小牛的其他队友。这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我永远都爱着小牛队的这些家伙,因为我们上个赛季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成就。”

  安东尼小斯欢迎 新三巨头蓄势待发

  作为能够吸引钱德勒成功加盟尼克斯队的关键,卡梅隆·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对于钱德勒的加盟同样充满期待,在当天训练结束后安东尼和小斯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并与钱德勒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对于钱德勒的加盟,小斯第一个举双手赞成,“他(钱德勒)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他的能力以及上个赛季夺取总冠军的经历,一定会对我们有所帮助。”

  谈到钱德勒能够真正为球队带来什么时小斯说道,“毫无疑问,我们一直在努力成为一直在防守上更好的球队,球队一直在寻找一名真正的中锋,钱德勒绝对非常适合我们。我们希望可以争夺总冠军,而在加入了钱德勒之后,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钱德勒的到来可以在攻防两端真正地解放小斯,让他可以担任一名纯正的大前锋而不用时常别扭地客串中锋的角色,对此小斯表示,“我的职业生涯里几乎没有和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锋合作过,他的加盟对于我和球队都十分重要。”

  安东尼在谈到钱德勒时兴奋之情同样溢于言表,“钱德勒对我们的前场阵容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强,他在球场上可以带来十足的能量和对于篮球的热情,这样的情绪可以感染他的队友。我想他在纽约会和在达拉斯一样为球队贡献自己最大的能量,我们终于得到了这样优秀的大个子,钱德勒已经证明了他在防守端绝对是一个具有统治力的球员。”

  在安东尼看来,钱德勒让自己对于总冠军的梦想又前进了一步,“他会在世界最大的篮球舞台上展现自己,并和我们一起去赢得最终的胜利。”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