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神秘企业或将接手湖北足球 为上市公司实力不俗

2011年12月13日15:1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收购流产,鄂足一定外卖?据记者了解,近期将有神秘的企业与湖北方面洽谈,鄂足继续留在武汉的希望仍然存在。

  昨日,一条微博在湖北球迷之间疯传,武汉新纪元地产集团董事长杨东强在微博中透露,“我也很关心湖北足球的,我的好朋友正在考虑接手。”由于杨东强微博通过了实名认证,加之,杨东强与湖北足球素有渊源,他曾担任过湖北美尔雅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因此这条消息让湖北球迷为之一振。昨日,记者试图联系杨东强本人未果,不过据一位圈内人士透露,这次的神秘企业是一家上市公司,实力不俗,绝对不忽悠人。目前还在考虑中,还未出手。

  记者随后联系了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据他透露,目前还没有本地企业来接触,“省体育局领导一直反对球队外卖,如果有企业接手,球队能留在湖北,对于我们来说当然是皆大欢喜,我们也随时欢迎有责任心的企业尽快来与我们接触。”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